熱力飛輪班(NO.1)

課程名稱
熱力飛輪班(NO.1)
開課資訊
1.開課日期:111/7/4-111/8/8(共16堂課)

2.上課時段:每週一/三/五,12:00~13:00

師資介紹【陳韋翰】
證照: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基礎飛輪教練認證-Fitness Rider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飛輪教練LV2認證-Fitness Rider經歷:
現任世新大學兼任技術講師-飛輪課程(110.2至今)
現任統一健身俱樂部民生館飛輪老師 (106.6至今)
曾任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飛輪老師 (105.1-109.4)【胡佳雯】證照:
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協會
飛輪教練認證-教練LV1.LV2認證
美國SPINNING 1STAR 國際飛輪指導證經歷:
現任 世新大學兼任技術講師-飛輪老師
現任 健身工廠-飛輪老師
現任 新店運動中心-飛輪老師
曾任 土城運動中心上課地點
飛輪教室世界大樓三樓
優惠辦法
1.新生需額外繳交報名費 300元(舊生及世新校友免繳)。
2.世新大學教職員工生眷屬。
3.文山區居民,學費9折。
4.舊生(曾上過本院其他非學分班課程學員),學費9折
5.本課程已屬優惠價格,以上優惠僅擇一使用。
學分費用
4500元。
招生對象
有興趣之一般社會大眾。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3鍾乘樂。馬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