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購買不踩雷課程

課程名稱
預售屋購買不踩雷

立即報名

課程介紹
買預售屋的價格是買一台汽車的好幾十倍,如果在有限的資訊下就購買了,而且還無法試住、試用,您放心嗎?
建商與代銷在銷售過程中只告訴消費者部分資訊,然而其他60%- 70%重要資訊,卻需自己主動詢問?
【預售屋購買不採雷】課程目的,希望能讓消費者多多瞭解預售屋產品的內容,當與代銷人員互動時,就能拿回主導權!
開課資訊
免費講座 *報名已截止

1. 免費講座時間: 2022/5/29 (日) 11:00-12:00

2. 免費講座方式: 線上直播

*課前將提供報名者線上課程連結

[提醒] 報名時請確認可出席,若無法參加請於講座前一天告知,若無故缺席未到,未來將無法報名本院免費講座

正式課程

1. 正式課程: 111/6/7、6/14、6/21、6/28、7/5、7/12 每週二晚上19:00-21:00 (共12小時)

2. 上課方式: 實體上課為主,線下為輔

3. 課程主題包括:

■ 投資及自住使用角度分析相關稅法成本

■ 如何判讀實價登錄網站

■ 基地周遭判讀與建築圖面分析

■ 代銷行銷手法及其成本分析

■ 建築成本結構分析

■ 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應記載事項判讀

■ 基本風水考量

師資介紹
劉希寧老師- 國內上市櫃公司 土地開發主管,負責不動產可行性評估
實際購買住宅不動產案例
– 向屋主直接購買成屋
– 向仲介購買成屋
– 向代銷購買預售屋
– 三等親內購買成屋

<現職>
福建師範大學會展及餐旅學系 客座副教授(遠距教學)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不動產講師
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 不動產講師

<經歷>
雲朗觀光股份有限公司 開發暨加盟管理處 處長

<專長授課項目>
不動產投資開發、預售屋入手攻略、預售屋平面圖審閱及客變

<教育程度>
美國德州北德州大學,旅館餐飲管理碩士,附修:資訊管理

優惠辦法
原價$3,500
課程優惠價$2,700
早鳥優惠價:$2,500 (請於111/6/1前完成報名)
世新人優惠價:$2,400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舊生免繳報名費 $300。
※新生需繳報名費 $300。
※新生免報名費優惠方案:分享課程資訊至社群,截圖私訊至「世新終身教育學院」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oll.shu/,告知報名姓名,即可享免報名費。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