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令營-全方位媒體人才養成營

課程名稱
全方位媒體人才養成營
立即報名
課程介紹
-如何成為Podcast高手
Podcast腳本撰寫與聲音表情
錄製技巧與實際操作
-專題影音創作
用影像創作故事的技巧
說故事的腳本設計
-Final Cut專業剪輯軟體教學與實作
● 營隊內容:
● 營隊時間:
112/01/31-02/01
營隊時間:09:30-12:30,13:30-16:30
(每天上午10:00~16:00(總時數10小時)
師資介紹
陳文枋/資深攝影記者
2017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新聞深呼吸-台灣有愛》(攝影/剪接)
2018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新聞深呼吸-擁抱不完美》(攝影/剪接)
2018 現代財經新聞獎《新聞深呼吸-A I產業新革命》(攝影/剪接)
2019 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新聞深呼吸-翻轉人生路》(攝影/剪接)
2019 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新聞深呼吸-地方創生翻轉台灣》(攝影/剪接)
2019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新聞深呼吸-愛上被遺忘的愛》(攝影/剪接)
2020 社會光明新聞報導獎《我是救星-蘭嶼美麗與愛愁》(攝影/剪接)
2021 第一屆影響力新聞獎《新聞深呼吸-有一天你也會老》(攝影/剪接)
2021 台灣醫療報導奬《新聞深呼吸-山巔海角行醫路》(攝影/剪接)
2021 現代財經新聞奬《新聞思想起-邁向5G時代》(攝影/剪接)
2022  2022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新聞思想啟-偏鄉創生·翻轉之路》●徐豫梅 老師/世新大學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 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榮獲企劃編撰獎,企劃之作品《寶島記事簿》
–  第56屆廣播金鐘獎藝術文化節目奬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節目主持人及節目製作
– 復興廣播電台 節目主持人及節目製作
– 中央廣播電台 節目主持人及節目製作
上課地點
世新大學電腦教室
世新大學影音直播間攝影棚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11號)
優惠辦法
※舊生免繳報名費NT$ 300。
※新生免報名費優惠方案:至FB官網該貼文的下方按讚+留言+分享,完成第一筆即可減免一百元,自完成第一筆留言與分享的次日起,以「每日一筆」採計,第二天一筆再折抵100元,第三天再一筆即再折100元,累積三天(可不連續)集滿三筆即享報名費全免優惠(折抵金額以報名費300元為上限),請自行截圖私訊官網小編,以茲證明。
※ 新生需額外繳交報名費 $300
學分費用
滿10人開班(原價:6,200元)
世新校友優惠:5,800元
團體報名特惠:5,800元(限三人同行)
Ps.以上費用均包含午餐、課後提供個人成果影片、活動照片等電子檔至雲端下載。
※ 新生需額外繳交報名費 $300
招生對象
國、高中生
招生人數
滿10人開班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3 鍾乘樂。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