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錄影工作坊 (No.3)

課程名稱
手機攝錄影工作坊
從靜態照片到動態影片,成為自媒體影像達人拍出屬於自己的精采人生
(本課程原為“手機攝錄影達人養成班”,因深受學員們喜愛與建議,改為2日課程(手機攝錄影工作坊),參與本班的學員可更深入學習攝影與後製課程)
課程介紹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社群行銷的自我經營顯的格外重要。除了文字的傳達,現下更多的是圖像、影片一類的視覺媒介充斥在生活中,而這正是因為人們隨時可經由手機拍下照片、錄下影片,展現精采的每一刻。而在此次課程中,我們將經由實際的操作應用分享,從拍攝靜態的照片,到錄製動態的影片,循序漸進地學習拍攝的技巧應用,並建立養成手機攝影的觀念心法。

● 課程內容

Day1 – 手機拍照片
1. 自媒體經營與手機
2. 手機拍攝的習慣
3. 攝影的原理
4. 手機的人像攝影要訣
5. 手機的風景攝影思維
6. 構圖的方方面面
7. 手機的美食靜物拍攝
8. 手機的修圖後製創作

Day2 – 手機拍影片
1. 手機錄影的勢之所趨
2. 手機影片製作流程
3. 視覺創意的發想與整合
4. 影片文案的企劃與構思
5. 分鏡腳本、景別意義
6. 手機影片拍攝運鏡
7. 手機配件及影片拍攝工具
8. 影片拍攝製作的快準通則
9. 如何用手機進行影片的剪輯與後製
10. 自媒體社群行銷影片的吸睛重點

開課資訊
● 課程時間 (共12小時)
111/07/02、07/09(六) 10:00-12:00、13:00-17:00
( 每班上課內容皆同,每班上課總時數12小時 )
師資介紹
Frank Lin
– 資深影片導演、攝影師
– 動靜態影像視覺設計
– 好萊塢影視預告製作
學歷 / 美國莎凡娜藝術設計學院動態影視傳播設計學系碩士、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學士。
經歷 / 曾於美國好萊塢參與開麥拉驚魂、長江七號等多部電影預告片及相關影視行銷視覺設計製作。爾後在國內影音軟體開發公司,負責各類行銷影片規畫及製作。目前從事影像導演、動靜態影像視覺設計、影片前期後製剪輯、專案攝影、教學講座分享及視覺創意顧問諮詢。
上課地點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
優惠辦法
※舊生免繳報名費NT$300。
※新生免報名費優惠方案:分享課程資訊至社群,截圖私訊至「世新終身教育學院」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oll.shu/,告知報名姓名,即可享免報名費。
※團報優惠 ( 3人同行):NT$ 4000
※舊生優惠:NT$ 4000
※早鳥優惠,各班請於下方日期前完成報名:
111/06/25前

※世新校友與舊生學費以原價九折計。
※世新教職員學費以原價八折計。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學分費用
原價:$6600
早鳥優惠:$4500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招生對象
對手機攝影有興趣者皆歡迎報名
招生人數
20人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4范小姐。
備註
世新大學學生參與本課程
1. 可列入微學分(自主微學課程)可抵畢業學分。
2. 課程皆須到課,課程結束後需完成心得且填寫課程問卷即可累積時數,滿36小時可認抵通識課程2學分。(僅大學部A、C學制可抵學分)。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