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培訓班 (No.12)

課程名稱
新世紀溝通利器─ 直播主培訓班

立即報名

課程介紹
當直播成為一種銳不可當的風潮、無法可逆的新世紀溝通趨勢,組織企劃、口語表達、聲音表情、肢體語言,乃至於行銷宣傳的技巧遂變得越來越重要!「直播」訓練的是敏捷的思考、邏輯的整合、自信的展現、臨場的反應,以及將自我形象行銷於世的技巧!換句話說,即是及時向眾人介紹自己的能力!當然,更需要媒體整合的高度素養。
「新世紀溝通利器─ 直播主培訓班」一步步地協助學員打開自己的心,發揮自我所長,尋找適切的溝通技巧,走進寬敞而多變的世界。進而掌握與他人溝通的能力、行銷自我獨特的觀點與想法!
開課資訊
● 課程內容:
1. 直播主之─ 人人都有主領域: 直播流程與設備、粉絲養成術、行銷宣傳
2. 直播主之─ 邏輯整合: 節目內容與企劃、腳本設計、文案編劇、分鏡與視覺符號、直播主形象包裝
3. 直播主之─ 我演,故我在: 口語表達、聲音表情、肢體語言、臨場反應
4. 直播主On Line: 彩妝造型、直播實作、成果展演
● 課程時間:(每班課程內容皆一樣)
No.11:111/03/11 – 111/04/08 每周五晚上 18:30-21:30
(111/04/01停課一次,讓學員準備111/04/08成果展)
(一次三小時,四週課程,共12小時)
No.12:111/05/27 – 111/07/01 每周五晚上 18:30-21:30
(111/06/03端午節停課;06/24停課一次,讓學員準備111/07/01成果展)
(一次三小時,四週課程,共12小時)
師資介紹
黃采瑛 – 資深廣播主播、主持人
廣播金鐘最佳文化教育節目及主持人
<現職>
– 教育電台主播、台灣廣播公司主持人
– 和昇影業股份有限公司編劇負責人、授課老師
– 台灣通傳智庫發言人
– 風雲論壇出版社負責人
<經歷>
– momo 購物台主持、台中政府宣傳短片主持、健康力直播主與戲劇演員
– 中天電視台、寰宇雲報app 廣告、蒲公英基金會影片等配音
<得獎>
廣播金鐘獎最佳社區節目獎入圍-《移山倒海樊梨花》
廣播金鐘獎最佳廣播劇入圍 -《異鄉姊妹系列》
廣播金鐘獎電台最佳行銷入圍
北京影展最佳編劇入圍
廣播金鐘最佳文化教育節目
廣播金鐘最佳文化教育節目主持人
上課地點
世新大學全媒體中心直播棚(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11號)
優惠辦法
※舊生免繳報名費NT$ 300。
※新生免報名費優惠方案:分享課程資訊至社群,截圖私訊至
「世新終身教育學院」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oll.shu/,告知報名姓名,即可享免報名費。
※團報優惠 ( 3人同行):NT$ 5400
※早鳥優惠,各班請於下方日期前完成報名:
No.11 – 111/03/04前
No.12 – 111/05/20前
※晚鳥優惠:過了早鳥優惠期間,於開課前三日報名。
※世新校友、在校生與舊生學費以原價九折計。
※世新教職員學費以原價八折計。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學分費用
原價:$7800
早鳥優惠:$6000
晚鳥優惠:$7200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晚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招生對象
1. 想成為專業直播主
2. 已經有直播經驗,想加強口語表達技巧者
3. 已經有直播經驗,想學習直播節目設計者
招生人數
每班限15人,額滿為止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4 范小姐。
備註
● 世新大學學生參與本課程
1. 可列入微學分(自主微學課程)可抵畢業學分。
2. 課程皆須到課,課程結束後需完成心得且填寫課程問卷即可累積時數,滿36小時可認抵通識課程2學分。(僅大學部A、C學制可抵學分)。
● 新聞報導
下一位網紅就是你!廣播金鐘主持人手把手帶你成為「直播主」
培訓直播主 世新邀金鐘主持人開直播課
[非凡電視] 疫後新溝通! “老闆變網紅”臉書直播增兩倍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