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傳播探索營(線上班)(No.2)- 高中生專長探索 – 好評加開!!!熱烈招生中!!!

課程名稱
2022 新聞傳播探索營- 高中生專長探索

*全程參與課程者,將頒發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結業證書

課程介紹
● 課程目標:鼓勵學生接觸多元的學習領域。在此學習歷程中,探索自己未來的生涯方向並認識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 特色課程: 由世新大學專任教師群親授課程,搶先體驗大學課堂學習,並透過線上同步教學,學生們可以即時與教師互動。

● 三大課程主題:廣告、社群、新聞。

開課資訊
● 線上開課時間:2022/02/19(六) 8:50- 12:40
(課前將提供報名者線上課程連結)
● 線上課程內容:
《成為網紅的數位創新術》:
網紅經濟持續發燒,造就快速成名的新經濟模式,帶同學們了解不同社群媒體平台的運用能力。
《創意廣告洞察》:
帶領同學們一探創意廣告背後的人性洞察與了解在新科技媒體助力之下,廣告訊息產製的創意與策略有哪些改變。
《全媒體播報實作》:
全媒體播報人才需具備哪些能力呢? 透過課程互動練習模擬播報,讓同學們掌握新聞播報知識與技巧。
● 線上課程時間表:
08:50-09:00 班導師時間
09:00-10:00 第一堂課《成為網紅的數位創新術》
10:00-10:10 中場休息
10:10-11:10 第二堂課《創意廣告洞察》
11:10-11:20 中場休息
11:20-12:20 第三堂課《全媒體播報實作》
12:20-12:40 綜合諮詢交流時間/頒發結業證書
師資介紹
《成為網紅的數位創新術》應淇帆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創意廣告洞察》洪琬婷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兼推廣教育中心主任
《全媒體播報實作》劉惠卿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 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上課地點
Google Meet 同步線上視訊教學
優惠辦法
● 原價:$1500
● 早鳥優惠:$900 (111/02/11 前完成報名)
● 世新人優惠價: $800 (限世新教職員工生、校友小孩)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
※新生免報名費優惠方案:分享課程資訊至社群,截圖私訊至「世新終身教育學院」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oll.shu/ ),告知報名姓名,即可享免報名費。
招生對象
高中職生
相關雜費
新生需繳報名費300元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4范小姐。
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課程將會全程錄影、拍照,供未來宣傳使用。報名者將遵守禁止側錄、錄音錄影,以保障講師智慧財產權。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