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線上高手班 (No.4) – 訊息更新中

課程名稱
多益線上高手班 (No.3)
課程介紹
12週線上課程
本課程適合300-800分的同學加入,目標是目前分數+200分!純線上彈性上課時間
所有題目均有錄影講解、文法重點解析,可來回播放聽到懂為止
針對考試關鍵字判斷答案而非無趣的文法教學,帶領同學突破分數上的困境!
上課期間若有遇到問題,可透過線上發問詢問老師,不用擔心找不到老師問!

開課資訊

12週的每一週進度:
週一 – 聽力練習Part I照片, Part II問答, Part III短對話, Part IV短獨白
週二 – 聽力練習檢討與聽寫練習
週三 – 閱讀Part V填空, Part VI克漏字練習與檢討講解
週四 – 必考單字練習
週五 – 閱讀Part VII單篇與多篇文章練習與檢討講解
週六 – 必考單字練習
週日 – 必考文法講解與練習
師資介紹
Chris
教授多益超過10年的經驗、在世新大學9年的多益教學,生涯遠超過1000名達標多益學員見證!
Chris老師臉書(TOEIC Coach) www.facebook.com/toeiccoach
上課地點
線上 (加入平台後,觀看四個月)
優惠辦法
※舊生免繳報名費NT$ 300
早鳥優惠價NT$ 5000 (111年3月底前報名繳費者)(含12本精美講義)
※新生需額外繳交報名費 NT$ 300
※本課程為專案優惠價,不再適用其他折扣
學分費用
原價NT$ 5750 (含12本老師親編講義)
早鳥優惠:$5000 (111年3月底前完成報名)
※早鳥優惠價不得再使用其他優惠方案。
招生對象
1.本課程適合300-800分的同學加入,目標是目前分數+200分!
2.上課時間自己安排,適合忙碌又想加強多益能力者。
3.所有題目均有錄影講解、文法重點解析,可來回播放聽到懂為止。
相關雜費
新生需額外繳交報名費 NT$ 300
注意事項
1.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規定,學員完成報名選課繳費後,因故退課者,應依下列標準退費: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含)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報名費不退。
2.修讀非學分班因不具正式學籍(1)不受理緩征、緩召之辦理。(2)課程結束僅發給「結訓證明」,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3.由於學員出席狀況係由授課講座控管,如學員因故需請假,請學員於請假前告知講座或由同學代為向講座轉達,缺課時數列入授課時數,且不得要求補課。
4.本院保有開班之權利,若註冊人數未達標準本院有權停開或順延,所繳費用無息退還,學員不得有異議。
5.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請主動向本校申請更正,以保持資料正確性與完整性。若您提供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將有可能損失相關權益。
6.初次報名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推廣教育中心「終身學習」系列課程,需繳報名費300元。
7.報名洽詢:02-22368225 分機63804范小姐。
備註
1.本課程為線上預錄課程,若您加入課程平台後,隨即加入上課。
2.修課全勤者,發予課程結業證書。(完成課程後,需隨機拍照12本講義中每本1-2頁填寫的筆記內容,以便證明完成課程)
3.退費標準依教育部「大專院校推廣法」辦理,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學費九成,課程進行至1/3(含)之後不予退費,未達1/3退學費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