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親善大使 – 翠谷薪傳人招募中

「翠谷薪傳人 尋找大秘寶 你!就是那塊寶」

翠谷薪傳人於2003年5月成立,主要協助學校承辦大型活動與招生宣傳,招生宣傳包含專業的解說各系所特色和導覽世新大學,並因世新素有翠谷之稱,薪傳人寓意為薪火相傳,希望歷屆的學長姐能夠秉持這樣的精神提攜學弟妹,將對學校的熱情及良好的態度不斷傳承下去,因而命名為翠谷薪傳人。加入薪傳人最大的幫助是使他學會獨立思考和解決事情的能力,進而發想一些校方看不到的層面,在良好的制度和老師的指導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翠谷薪傳人有別於學校社團或校園親善大使的地方,除了代表世新大學、擁有專業的學校認知以及深入了解各系所特色外,也能藉由每次專案的培訓課程、活動策畫,期許自己做得更好,激發學生的潛力和自發性,培養溝通與處理事情的能力,並有空間發揮所長,且對於以後在申請推甄以及交換學生上,成為很大的加分條件。

希望號召充滿活力、富有服務熱忱的大一至大三學生,一起參與屬於世新大學的公共事務。欲報名者,請於 3/14(一)-3/18(五)到行政大樓教務處繳件喔!

想了解更多可至  世新大學親善大使 – 翠谷薪傳人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