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體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畢業製作

不以單一類型媒體的訓練為滿足,而要能從媒體管理、企劃、生產和行銷等不同層面,貫通文字、圖像、影音、互動、連結等實現多元內容,這就是全媒體學士學位學程的精神。今年雖逢疫情影響,但全媒體學程的同學們,仍不畏艱辛的在最後大四完成了學業,有些同學繼續升學,有些同學投入媒體產業鏈,本篇轉錄109年應屆全媒體學士學位學程「不認命 就拼命」畢製團隊作品,未來相信同學們都將在相關領域中持續的發光發熱。
 

「不認命 就拼命」畢製團隊作品:

 

「不認命 就拼命」畢製團隊介紹:

如此優秀的表現,學弟妹們有看到嗎?接下來的舞台也早已為你們開闢好了,期待你們未來青出於藍哦!

正在觀看的你是高中職三年級應屆畢業生嗎?報名世新全媒體學士學位學程或其他進修學系,都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詢問報名相關事宜哦! 聯絡方式在這邊 >>> http://www.soll.shu.edu.tw/rtaboutu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