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教育中心】[學務相關(證件補辦、學分證明)]

學務相關(證件補辦、學分證明)

什麼時候可以領取學分證明書?

(1).本院學分證明書之製作需待該課授課講師將成績繳交給本中心後方能製作,原則上在課程結束後一個月內會製作完成,完成後會以簡訊通知學員至本院一樓櫃檯領取。

(2).若課程結束一個月後仍未收到領取通知,請來電洽詢(02)2236-8225#63805、63806

學分證明書遺失想要補辦該怎麼做?

請至本院一樓櫃檯填寫「學分班證件申請書」,並繳交50元工本費(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製作需約3~5個工作天,完成後將透過簡訊通知您至本院一樓櫃檯領取。

學員證遺失想要補辦該怎麼做?

請至本院一樓櫃檯填寫「學分班證件申請書」,並繳交200元工本費(請自備零錢恕不找零),
製作需約7~14個工作天,完成後將透過簡訊通知您至本院一樓櫃檯領取。

推廣教育課程學員能否具有正式學籍?

依「教育部大專院校推廣教育辦法」推廣教育之學員不具有正式學籍,故:
a.不受理緩徵、緩召。
b.不頒發正式學位證書。

因故無法上課欲請假,是否有請假時數的限制?

若因故無法到課者請事先與授課講師聯繫,說明請假原因。
a.學分班之請假時數,至多不得超過該課程學習總時數的1/3,各課程之請假規定謹依授課講師要求辦理。
b.非學分班之請假時數,謹依授課講師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