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暑假哪裡去?線上先修學分,讓您充實FUN暑假!!

招生對象:歡迎110學年度進修學制入學新生報名參加,修課期滿成績及格發予各科2學分學分證明書。

收費標準:

1、110學年度入學新生享每學分$1,500元優惠價

2、報名費新台幣500元整(110學年度入學新生及校友免繳)。

3、每學分原價新台幣2,500元整(不含書籍費)。

報名請點我

課程資訊請點我

課程介紹影片請點我

注意事項:本課程不開放本校在校生修讀,在校生暑修課程資訊請洽教務處或所屬系所,謝謝!!

在校生暑修資訊網址:請點我(1) 請點我(2)

全媒體識讀-2學分(校必修) 

在這個人人都是媒體、媒體平台蓬勃發展的年代,全媒體時代已經翩然來臨!但每一個媒體平台,使用族群和操作方式都不一樣,該如何掌握著此一潮流?「全媒體識讀」將會在五天時間讓同學密集全面了解新媒體趨勢、產業經營與結構、內容產製等相關課題,並帶領同學實際操作,幫同學避開漫長的摸索時期,直接教您內容經營與圖片的秘訣,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

課程講座:應淇帆 助理教授(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講座簡介

課程日期:110年8月2日(星期一)至8月6日(星期五)09:00-12:00/13:00-17:00。

寵物與生命教育-2學分(通識選修)

寵物,牠們就像我們的家人,以生命教育的核心素養中,探討寵物與人的生命有所交集時,寵物之於我們的人生意義。

課程講座:林文琳 講師 (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

課程日期:110年8月9日(星期一)至8月13日(星期五)09:00-12:00/13:00-17:00。

看電影學管理-2學分(通識選修)

透過當紅電影佳作,將管理學知識分類探討,從劇情介紹架構,導引其管理知識運用之探討,從電影中一窺管理的奧妙。

課程講座:張國偉 助理教授(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講座簡介

課程日期:110年8月16日(星期一)至8月20日(星期五)09:00-12:00/13:00-17:00。

社群圖像創意與管理-2學分(通識選修)

煩惱如何提昇社群黏著度嗎?好奇貼文內容圖像設計如何吸引大廣大粉絲目光嗎?本課程將讓您了解如何運用圖像內容幫助社群媒體行銷。

課程講座:趙增偉 助理教授(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講座簡介 。

課程日期:110年8月23日(星期一)至8月27日(星期五)09:00-12:00/13:00-17:00。

注意事項:

◎修課期滿發予學分證明書(可抵免畢業學分)。

◎敬請修課學員先行註冊GMAIL、臉書及LINE帳號,以利線上課程進行。

◎課程達開班人數後,將於7月中下旬透過E-MAIL及簡訊方式通知開課繳費通知(統一採匯款方式繳費) 。

◎洽詢專線:(02)22368225分機63805洪先生。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