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多益課程 – 熱烈招生中!(已過期)

● 多益平日全方位強力班(No.44)(實體班)
→ 適合喜歡課程與老師直接互動學習語言的學生
→ 課程規劃中。
→ 針對考試關鍵字判斷答案而非無趣的文法教學,全面提升學習者的聽力、閱讀、文法與字彙,加強多益考試技巧,讓學員於課後能輕鬆考取高分,帶領同學突破分數上的困境!
→ 與老師面對面線上上課,讓你想偷懶都沒辦法!

● 多益線上高手班 (No.4) (線上班)
→ 12週線上課程(每天皆有短短的課程進度,維持英文語感,每天進步一點點,12週後大躍進)
→ 適合努力鞭策自己快速達標的學生
→ 報名繳費後隨即上課!
→ 針對多益證照考試內容,加強多益考試技巧,讓學員於課後能輕鬆考取高分、全面提升個人的英語應試能力。
→ 本課程適合300-800分的同學加入,目標是目前分數+200分!
→ 所有題目均有錄影講解、文法重點解析,可重複播放學習!
→ 課程搭配12本老師自編精美講義,適合喜愛擁有紙本講義的你!上完12週、完成12本講義內容,全面提升學習者的聽力、閱讀、文法與字彙!

! 同時報名「多益平日全方位強力班」、「多益線上高手班」課程!
另贈老師親編3本講義書(市價 $3360) (含精選680題,錄影詳解,超過2000分鐘課程)

<贈 書籍 1>多益解密 – 閱讀填空
(內含逐題錄影詳解,精選240題,超過600分鐘課程)
-不能不知道第五大題只考5大類15種組合題
-13種必考文法、720個高頻率單字整合在內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avXUDp0vw

<贈 書籍 2>多益解密 – 多篇閱讀文章
(內含逐題錄影詳解,精選100題,420分鐘課程)
-不能不知道第七大題18個不能選的選項陷阱
-4類19種文章、4類6種問句、7類選項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syIeaOpDk

<贈 書籍 3>多益解密 – 詞性與句子結構、閱讀克漏字、聽力問答
(內含逐題錄影詳解,340題,超過1000分鐘)
-不能不知道的八大詞性與句子結構
-PART VI閱讀克漏字的應考策略與練習
-PART II聽力問答的高分技巧與練習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zLWMKXqKQ